最近兩三事

好友芷琳傳MSN訊息替我正在找工作加油
告訴我她其實很佩服我的勇氣可以獨自一人在異鄉生活
其實我從來沒考慮過有沒有勇氣這件事
2005年到2010年的我只知道我還想找機會回日本
碰巧有機會就讓我再度來日,如此而已
而再度來日真正開始在日本上班之後才體會日本社會人的辛苦
雖然有稍微想像過但實際上比想像中更更辛苦
薪水不高又被壓榨的派遣生活不禁讓人迷惘到底來日的目的是啥?

似乎只有轉職這條路才能改變現在的不滿。
加油!
永遠的結論。


週一去了大阪知名遊樂園的二次面試
原本打算裝病去卻在上週五得知原來過了還有三次面試
裝病一事只好挪給下次別的機會使用
隨便找理由30分鐘前早退接著去面試真的挺累的
為了能夠順利換裝,身上穿的是短袖的襯衫,腳上穿的是黑色的包鞋
被公司的社員美眉說我那天的打扮真的很office lady!
嘴巴說的偶而也要來一下,心裡想著老娘今晚可是要面試
我知道公司裡面的妳們人都很好,但報酬不相等的工作我不想繼續了


週三派遣姐姐正式被告知不再續約
其實早就可以感受到部門即將縮減人員
雖不知下面情報是真是假,但不變的是我還是要離開
派遣姐姐的派遣公司擔當問課長,留下來剩下的兩位派遣都繼續續約嗎?
課長的回答是
「剩下的兩位都會繼續續約,要麻煩她們做派遣以上的工作
    應該是負擔會蠻大的,但在適當的時機還是會把她們給砍了」
若課長只是為了讓對方了解砍得不會只是他們家的派遣
但這樣的發言也太不謹慎且太過份
若上面說的只是派遣姐姐對我說的謊
那也無所謂,因為我還是決定要離開派遣生活


大阪知名遊樂園二次面試,原本以為結果這週就會出來
結果到目前為止還沒收到任何通知〈或許明天就來了〉
自己知道自己表現得不算太好
但遲遲不通知不知道是對方在猶豫還是要再見就不要太早講
據說我是此職位第一位進入二次面試的求職者
不知會不會是因為人難找而猶豫要不要把我進入到下一階段
沒有收到共估通知還是多少會抱點希望,但若真的共估也就算了!
雖然是想要試試看的工作但上司的銷售理念讓人驚訝
與我認知與想像中的稍有差異,個人認為應該要再更具柔軟性才好



下周四台灣公司面試
興趣不是太大就當作練習去談談
畢竟接下來想要找份可以做長久的



還要不時提醒自己不要為了逃而亂走
希望一切能在期望中進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