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兒。最近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其實並不會討厭一直待在家裡的日子,擔心的只是日夜顛倒的生活會改不過來。

今天清晨三點打算上床睡覺,卻還是到五點才睡著。
起床也已經是中午12點半了。

原本想說要不要今天下午殺去秋葉原問DVD Player的事情。
不過今天下午是重播很古老的日劇【恋人よ】的最後一集,所以就留在家裡看完並且完成錄影。
其實是看過這部日劇了,不過有機會還是想錄下沒有字幕的日劇。
剛好昨天去紀伊国屋的時候剛好也看到這本書的原作(野沢尚著),分上下兩集,厚厚的。

看完日劇後出門去買菜。
這是最近的生活當中大部分會出門做的一件事情。
幾乎每天都會出去走那一小段路,才不會真的覺得自己被關在房間裡。

去買菜之前還是決定到超市下面的書店逛逛。

家裡附近有個24小時開的書店感覺真不錯。
雖然我大部分都只是去晃晃而不會買書,而且,絕大部分是翻個一兩頁書,然後又去看別本。
書其實還蠻貴的。這是理由之一。
還有一個理由是我在想說到底是想要擁有新書,還是去BOOK OFF找二手書就好。
很奇怪,常常都為這種小事而優柔寡斷。
總之,最近還蠻愛看書的,應該是說比較以前,算是愛看書了。

今天有翻到一本之前就有注意到的書Friends。
我不能確定是不是這樣的書名。是很多女作家寫的短篇小說。
江國香織、唯川恵等人寫的。
今天看了一點點開頭,是江國香織寫的。
其實還蠻想買的,不過想先把家裡有的還沒看完的書先看完在買新書。
這是一個目標,要先完成它。
應該是還要花上一點點的時間才能買新書。
現在剩下的兩本,是辻仁成的冷静と情熱のあいだ(Blu)和江國香織的すいかの匂い。
想看的還有唯川恵和村上龍和山田詠美....
不知道ㄝ,想看的有好多好多。
想知道各各作家的寫作風格之類的。
或許是看日文書有一種征服的感覺。
我很少查字典,看到不會的字就跳過。
雖然對文字沒有太大的感受力,不過這也是我想要訓練自己的地方。

今天的晚餐,試做了上次在批踢踢上面找到的食譜醬油豆腐蛋什麼之類的。
嗯....好難.....
不過托了醬油的福還不會太難下飯。
還有中午煮的香菇排骨湯。
算是有點清淡又不會太清淡的一餐。

有想過應該要減肥。
不過想一想還是要靠運動才對。
禮拜三要去事前あいさつ,結束之後再順道繞去秋葉原看看好了。
晚上接到筱筠的電話,她今天去事前あいさつ了,聽起來好恐怖,像是在面試一樣。
開始有點擔心自己的狀況了。

明天要跟雅雲約見面,順便去購買一下事前あいさつ要穿的衣服。
好麻煩,又得買一整套,上班用的衣服。
我看連鞋子都得買。
明天看雅雲能不能陪我一起挑個好貨色。

日夜顛倒的生活不改過來不行了。
下禮拜的企業研修會完蛋。

今日も早く寝れる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