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屬於夜晚的。

我本來以為我今天可以早點睡覺,沒想到還是弄到這個時間。
今天早上八點才睡覺,為了擔心今天又晚睡,於是12點半就起床。
其實現在是很累可以馬上睡著的吧!我想。
不過,總覺得每天要做的事情,上網看文章、看同學朋友聊天、這些事情沒做就感覺一天少了些什麼。

雖然說,可能早上已經有聊過天,或是怎樣。

晚上去可愛家吃麻辣鍋。
並不會很辣但是湯頭不錯。
在渋谷買食材原本以為會很貴,結果也還好。
買了一堆吃不完一個人也才690円。

晚上很晚才回家。
幾乎是撘最後一班電車回家的。
因為想省錢所以做了繞遠路的地下鐵。
然後在去TSUTAYA租片子。

深夜一點的東京。

p.s.電車上都是酒臭味。

明天要跟班上的同學去看煙火。
是東京最大的隅田川的花火大会。
我將會穿浴衣。
有點緊張。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