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在両国駅集合。
今年,算來應該是我來日本第一次看都內的煙火。
隅田川の花火大会應該算是東京都裡面最大型的煙火晚會。

下午兩點半開始準備,因為要一個人穿浴衣,實在是很辛苦也要花好多時間。
到両国駅差不多要坐一個小時的電車。四點得出門,於是準備就從兩點半開始了。
嗯,妝跟髮型雖然不是かんぺき,還算OK啦~

我應該是第一個到両国駅的吧!
雖然路上一直覺得自己的浴衣穿起來怪怪的,不過後來馬上就到的ジョン和ナオコ和セキ都說OK,那就OK吧!

不過,被ナオコ和ジョン說“ちょっと色っぱい”,意思就是跟性感差不多但是比較色一點的感覺。
最近,常常被說色っぱい,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終於看到潤的女朋友了!老實說,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他會遲到那麼久我猜大概也是他女朋友害的吧!(我是酸葡萄心理?)

從車站走到セキ家還有點距離,我想我們有走上半個小時。
地點是セキ家的公司前面。
可以看的蠻清楚的。

這次也是セキ幫我們準備好吃的喝的。
我喝了四罐啤酒。
還有醃漬的茄子好好吃。
焼き鳥也不錯吃!

隅田川的花火大会有分兩個會場,哪個比較好看哪個比較大我是不知道,
不過在セキ家前面可以看到的是第二會場。

因為這次成員也蠻雜的,班上的五個,剩下的四個是女朋友或是朋友。
總覺得一開始沒辦法熱場子。
不過其實也還好,煙火也沒讓我們等太久。
加上看煙火的時候大家都還蠻安靜的在看。
嗯...雖然少了一點那種跟很多很多人一起看大家一起喊叫的樂趣,
不過我大概還是裡面叫的最多最大聲的吧!
看到美麗的煙火,真是不喊都不行啊!

為了等人群散去,我們留在原地聊天。
感覺還不錯。
只是有女朋友一起跟來,他多多少少還是有點點怪怪的。
跟セキ也保持距離。
這一點倒是替他女朋友感覺有一點點的....
男人啊...

回家的路上也接到他的mail。
一封我覺得多此一舉的mail。
不需要那種廉價的やさしさ。

唉。
老是會覺得自己的日記沒什麼重點。
算了,隨便啦~
反正,一個很好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