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實在是令人大吃驚
以致於我無法不立刻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紀錄一下
常常來公司收件的男人婆FedEx小姐,居然是個男人!!!!!

我幾乎每天都會叫FedEx來收件
常常就是那位小姐來
在公司裡每個看過她的同事都會告訴我
Claire,那個聯邦快遞的小姐來收件囉!
那個小姐老是嫌我的動作慢
我也常常跟她開玩笑
公司裡的同事都說FedEx的小姐怎麼都像男生一樣
那個人就是讓大家都覺得她是個男人婆

結果,今天來收件的時候
有一個同事跑來告訴我說
「FedEx那個男人婆居然是個男的ㄝ!我剛剛看到她走進男生廁所」
天啊!什麼?他是男的?

然後,我拿東西去給他收的時候,也看到他從男生廁所走出來
喔!天啊!他真的是男的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他,哇!沒胸部,真的是男的?
或許他沒有發覺我怪怪的,但我心裡頭還真是尷尬
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原本習慣跟他開玩笑的似乎也開不下去

真是太驚人了,這個事實真可怕



題外話:
忽然想到10幾年前,還是國中生的時候
有一位男同學也曾經被我小妹說
「他長的好像男的喔!」
!!!!!
他本來就是男的
有趣吧!這個讓我當笑話笑了一陣子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