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就是秋季展的準備了。
作業也都弄得差不多了,不過今天文案的部分被老師批的很慘。
筱筠也覺得文字不需要太多不過老師就是老古板....> <
我覺得改了也沒有比較好,跟我原本想講的東西差了一點....
Power Point也很爛,效果根本在學校都初不來,所以我又重做了....
總之今天還蠻衰的。

不過,在Naoko跟我透露真心話之後好像運氣就好一點了。
文案也改了,不過當然就是我不甚滿意的文字。
只是沒想到Naoko是那麼在意他人眼光的女孩子。
感覺她似乎想太多而且思想有一點點負面。
以後在相處上可能要花一些精神。
不過,她肯把真心話告訴我還真算是幸運。
她也忍耐很久了吧!
最恐怖的還是sekigawa會說ochi的壞話。
要是我一直要被逼著聽這些東西,大概我也會發瘋吧!

女人啊!
真是小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