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雜事很多!
雖然說是雜事,其實也是因為秋季展很煩,所以其他的事情都變能很瑣碎。
其實更重要的事情是要找工作但是上個禮拜只好被我放在一旁。
明天要完成一份履歷而且我明天還得去照大頭照。
不知道能不能趕的出來,縱使我覺得通過選考的可能性很小。

喔!不過今天倒是托章魚的福所以才能大致完成秋季展的作品。
因為他貼海報的功力還蠻厲害的,所以很快的就完成展示版。
今天Naoko也是不開心,但是我自己的忙的焦頭爛額所以也沒辦法去關心其他的事情。
原本想說先不要跟其他人說Naoko的事情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跟筱筠說。
是因為我不說我也會悶的很難過。而且筱筠是值得信任的人,跟其他人也沒有什麼利害關係。
(總感覺自己在為自己找理由?)
還有今天的老師也很討厭,碎碎唸....

啊!對了!
剛剛要洗澡的時候開電燈很不幸的廁所燈爆掉!!(驚)
而且這個也不像上次換燈管一樣容易。
我根本不知道那個燈罩怎麼拆....
所以就爽了我明天一定要打電話去JBS問。
雜事真多!
洗澡還暗暗的!真是他媽媽的樂。

我等一下還要寫履歷,燙襯衫。
唉....
事情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