盪到谷底....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總覺得自己的心情盪到深深的谷底去
總有股哀愁揮不去也甩不掉
有時候,就是忽然心情很不好....

常常在想,以往的笑容與滿足到底去了哪邊?
為什麼總是很難像以前一樣開懷的大笑?
整個人越來越懶散....越來越沒動力....

因為一些緣故,使我開始接受憂鬱症的訊息與知識
在一些自我檢測的表格裡,我憂鬱的程度似乎還沒有到憂鬱症的程度,
或許只是一般所謂的憂鬱情緒,並非憂鬱症。
可是越來越頻繁的莫名低落,實在讓我覺得很煩心,
我不知道理由是什麼?只是會莫名的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