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の5月に日本で上映した「嫌われ松子の一生」は昨日(12/1)に台湾にも上映した。
たまたま今日から始まった韓国語の授業は休講のため、映画を通り過ぎたとたんに
「この映画を見よう」と急いで決めてた。

見る前に知っている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はただ「悲惨な一人の女性の物語」と「金馬映画展の閉幕映画」だけだった。
予告を見て面白そうだから見ることにした。
ストーリーは本当に大したものを語ってないけれど、監督の表現の方法はうまかったと思う。
悲惨な物語のはずだったが、華麗な画面や音楽で飾ってあり、
ディズニー映画のようなファンタジックな世界につくりあげた。
思い気持ちもなったけど、おもしろい映画だと思ったよ。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日本語)↓
http://kiraware.goo.ne.jp/index.html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中国語)↓
http://www.matsuko.tw/

興味がある人、リングしてみてね。

----

今年5月在日本上映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在昨天
(12/1)也在台灣正式上映了
剛好今天開始的韓國語停課一次,沒事做的我只好閒晃著
經過了電影院旁就臨時決定看了這部片

在看之前只知道是在描述一個「悲慘的女人的故事」及這一次「金馬影展的閉幕片」而已
看過預告覺得這部片好像還挺有趣的,所以就預備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這部片
故事其實沒什麼太大太多太好的內容,但是導演使用的拍攝手法與呈現方式非常的好
雖然是個悲慘的故事,但是利用華麗的畫面與音樂,做出像是迪士尼電影般的奇幻世界
雖然故事裡面沉重的心情也有,但是是部非常有趣的電影唷!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官方網站(日文)↓
http://kiraware.goo.ne.jp/index.html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官方網站(中文)↓
http://www.matsuko.tw/

有興趣的人就連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