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了整骨生活
昨天是第二次去,也正式進入所謂的瘦身療程
不過我要先聲明一下,我不是因為想減肥才去嘗試的〈笑〉
其實我妹已經整了好幾年,每次去給師父喬一喬都說會很舒服
自然而然就可以挺胸,筋骨也比較開
所以一直就很想去
但是,直到要去的前陣子才知道,去那邊不只是喬一喬身體而已

好吧!
那我就先來說一下整骨的經驗
我去的地方靠行天宮,而那間整骨院似乎也在台大批踢踢小有名氣
填完基本資料的病歷表之後
進去裡面趴躺在整骨床上
先是在背上塗上像是鐵打損傷藥水的東西
放上了一層保鮮膜之後,就開始在背上放上熱墊,熱敷背

過了一陣子之後,師父就進來把熱墊拿開之後,開始在你的背上滑罐
滑罐的經驗也倒是頭一次,其實有點痛.....@.@
過年前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是剛開始所以並沒有做瘦身的療程
就是說罐沒有滑到屁股的兩邊上側
之前就聽我妹說,因為屁股上有脂肪所以滑屁股很痛
昨天開始瘦身療程所以滑了屁股
真的是滑之前有點給它緊張
滑了之後才知道真的還是挺痛的.......> <
滑完背部之後,整理好衣服之後,躺回正面
師父拿一條帶子綁在你的兩腿膝蓋上,然後再用一個像是硬枕頭的東西墊在腰的地方
似乎是要幫助身體的體態改善所做的行為
就這樣躺了一會兒之後,師父就來你身邊幫你喬身體了
先是兩邊的腰,肩膀,最後是脖子
喬完身體之後,因為我的肩膀很硬,所以師父又幫我滑了肩膀的罐
肩膀,超痛的......> <
這些都做完了之後呢!
還會再幫你按摩一下頸部後方、肩膀、還有頭部
會在肩頸的地方貼上兩塊狗皮藥膏
一個療程大概就是這樣

第一次去的時候,在綁腳的那時候
師父看骨盆可以知道這個人平時有什麼一些壞習慣
像是側哪邊睡,或是翹哪隻腳
當然也可以看的出來脊椎有沒有側彎,屁股夠不夠翹.....等等
然後也會告訴你要做一些綁著帶子做的調整運動,還有綁著帶子睡覺之類的〈我都沒做 哈〉
反正那些有歪掉的,都可以幫助你調整回來就是了〈應該是這樣子的吧!哈〉

上面寫的療程是我的,應該也是一般療程
但是如果有哪方面特別不舒服或是什麼狀況的話
師父也會依照個人調整,像是拔罐、溫灸等等
像我的話就是肩膀的滑罐囉!按摩肩膀的時候也特別給我加強〈真的有夠酸的.....@.@〉

有點糊裡糊塗半推半就的開始了這樣的整骨生活
雖不知道瘦身是不是真的有效果,但我想至少身體的形狀會比較好看一點吧!〈笑〉

就希望可以見到一個美麗的我吧!哈!

比較起來的話,我跟我妹都覺得,腳底按摩比滑罐來的痛
滑罐是種皮肉痛,腳底按摩的痛卻是很深沉的痛,不太會形容
總之就是兩個都很痛,但是腳底按摩略勝一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