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不找時間趕快記下來
恐怕之後再也想不起當時的心情
一樣是本週兩三事

昨天許久未排假的我排了一天的off
從來不曾懷疑自己的少奶奶細胞很活耀這件事
先是來給他睡到自然醒〈也不過就11點而已〉
醒了之後就開始想今天要排什麼課上
尤其是每週五晚上的字彙課停課確定之後
不管怎麼樣今天還是要排個其他的來補一下
雖然說是個off day
應該要好好的在家發呆的也不為過
但不知為什麼對我來說
上班遠不及上課帶給我的滿足感
〈當然喝下午茶更有滿足感,笑〉

Anyway
原本想排課排到晚上
幸好是沒那麼衝動
就只排了一堂在東區校中級聽讀〈13:00-15:00〉
如果還有力氣,可以到時候用東區校的電腦加課
呼~~結果一出門我就發現我後悔了
其實應該一開始就決定去星巴克發呆的
因為還是好累,即使已經睡了10個多小時.....

昨天的中級聽讀老師很會自得其樂
一口濃濃英國腔的台灣女生
看起來應該是讀過不少各式各樣的書
但從頭到尾批哩啪拉的用英文講著自己的事
是說多少也是跟課程相關的話題,但不間斷的講話實在是厲害

老覺得初級聽讀太容易
但中級似乎又還趕不太上
我想應該是單字量不夠的關係吧!
我最討厭背單字了.....

課程結束之後,決定不再繼續排課上
先來去誠品晃一下最近有什麼新書可以看
老實說自己並不是一個愛看書的人
會被我買的書在某種程度上來說
只能說算一種緣份
晃啊晃的
眼前出現一本粉紅色封皮的書
玫瑰盛宴

一本講印度皇室的歷史愛情小說
嗯?好像蠻有趣的
後來一看才知道原來這一本是續集
前面還有一本就放在下面的「第二十個妻子
拿起來看了一下果然蠻吸引人的

昨天晚上一直在看還沒有看完
等看完有心情再來跟大家分享
就說,買書完全就是一種緣份

買了書打算去星巴克發呆
因為肚子小餓加上嘴饞
所以想說找個水煎包之類的墊墊肚子
後來在忠孝東路216巷?〈其實我不太確定是幾巷,笑〉裡面發現一間胡椒餅店
去買的時候剛好時機不太對
要等新的一鍋烤好才有得買
就這樣等了8分鐘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有滿足感


吃完之後就到星巴克去看書發呆
平日的星巴克人還真多
即使看起來像洽商的客人也有
但,大家都不需要工作嗎?
還是跟我一樣呼吸透氣的人也不少
周五吧!看起來大概是這樣吧!

對了!出了誠品之後還遇到兩個帶著香港口音說普通話的人
說是想去吃乾杯,但不知道怎麼去
看一下地圖隨便指了一下
希望他們順利找到有個好假期囉!

小峯先生下週就要回日本了
雖然平時交集不是很多
但確實也受不不少的照顧
周四幫他辦了壮行会
身為本屆的福利委員的一員
周三晚上和會長Debbie去買酒和禮物

從Debbie那邊聽到不少關於她的故事
自己當然也分享了部份有關自己的故事
那些看似遙遠卻著實的保存下來的感覺
好像還很新鮮似的

周三早上
入江君問了在台灣撥打電話的方式
「台北市なら、02はいらないよ!」
加油吧!轉學生!

周二在寫兩三事的時候忘了一件事
那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哪個心血來潮
居然修改了日本最大的求職網站リクナビ的履歷
當然,修改的並不完整
尤其像是自我PR的部份或是介紹的部份
那些需要時間修改的部份沒修之外
其他的基本資料及希望職種等等都做了稍微的增加與修改
事前準備嗎?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希望有一天還是會用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