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不曉得怎麼搞的
計程車也坐的多,頭痛的次數也多
從小到大根本沒什麼頭痛過.....
〈除非發燒,而我又是不發燒體質的人......〉

所以我相當不喜歡那種惱人的感覺

頭痛的時候總是會想到
如果我是處於長期頭痛的狀態下
又影響到睡眠的話
那麼不生病都很難

如果換成是我的話也一定會生病的
頭痛的時候老是怎麼想

老是會發覺實在是很難真正體會
如果是我的話到底會怎麼辦?
光是頭痛幾個小時就要讓人瘋掉了.....
那麼真正生病的人真的過的非常煎熬的日子

頭痛的時候老是這麼想

或許是我太不懂得體諒人了
完全不是一個體貼的人

最近....也許也不是最近了
感覺到不完整
生命裡的不完整

明天以後希望能不再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