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路線
8:15am左右起床----10:00am出門
搭銀座線到京橋的PEN STATION Museum & Cafe吃早餐
點了一份可頌麵包的morning set,再另外選了一個麵包吃
可頌麵包其實很大很夠分量,但總是貪心的想多吃一種〈笑〉
京橋這邊真的很多穿西裝的上班族
店裡頭也不少來喝杯咖啡吃早餐談公事的歐吉桑
是一間很明亮的咖啡店
2F是鋼筆博物館,但我沒太大的興趣所以也沒上去瞧瞧

11:10am左右開始行走到銀座
〈如果沒看地圖的話,還是別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老是先往完全相反的方向前進....笑〉
到了銀座的主要道路之後
開始沿著銀座通先逛松屋百貨、三越百貨,再到松坂百貨
銀座的三越百貨還是很適合有錢人的歐巴桑來....
然後順著路走到有樂町附近
之前還住在日本的時候興建中的大樓原來變成丸井百貨了
在丸井百貨的marui model裡逛街買了一雙鞋,一張諭吉跟我說再見
後來又在1樓買了絲襪內搭褲

3:50pm到六本木和朋友會合準備看電影「余命1ヶ月の花嫁」,結果居然已經下片
結果在六本木Hills吃了豬排飯蕎麥麵套餐之後,補妝前往今晚的Party
6:00pm左右從六本木搭大江戶線到新宿
7:30pm-9:30pm Party

第一次參加這種Party
和很多人講話
其中有個很妙的男人看了我的資料之後便開始裝熟
全身上下散發出過剩的自信
妙....
不過實在是因為一樣的對話重複太多
再加上沒有遇到什麼有興趣的人
所以到最後是有點疲累的感覺
在Party要結束之前停留在我面前男人禮貌性的跟我交談
是個公務員,也有禮貌的留下了他手機的mail給我
幾分鐘之後也禮貌性的問了我的....給不了只好給電腦的mail address....
還硬是說剛換不記得手機的了.....=_="

最後,中央線回神田


今天的morning set


等待客戶商談公事的歐吉桑
樓梯上去就是鋼筆博物館


六本木Hills樓上的豬排飯蕎麥麵套餐


本日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