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梨大之後開始閒晃之旅

5年前也來過梨大,那時候和朋友在這裡喝了咖啡,也買了個包包跟圍巾

因為是梨花女子大學〈梨大〉週遭,所以東西都賣的很便宜

就在決定差不多開離開時,看到一間小店外面擺的包包很可愛

於是就到店裡去問一下價錢,買了一大一小

包包上的牌子有個網址,原來這包包還可以網購

〈網址請參考:도로시이야기click

店面在梨花女子大學校門口那條路上

梨大的大門很雪白很大,感覺蠻舒服的學校

 

逛完梨大差不多該吃東西了,於是就坐地下鐵到弘大

拿著前一天上網查到的餐廳資訊,找到了一間在弘益大學前的巷子裡的小店

不知道中文會翻成什麼,就讓我叫它是韓式菜拌飯+泡菜鍋〈김치뚝배기〉吧!

4000won就可以吃到一套完整的拌飯+鍋湯

由於吃的方法不知道也沒記起來,於是就一直偷喵隔壁學生的吃法照著辦

先把附上的碎生菜加到飯裡,加一點芝麻油,放一點附的小菜和韓式辣醬後

拌啊拌啊扮啊拌~~~

一邊吃還可以一邊吃泡菜鍋,當然還有整條的生辣椒沾韓式味噌

真的還不錯吃

只是我的舉動很妙,不但忙著拍食物,還不斷的偷看別人怎麼吃〈笑〉

吃完飯後果真沒時間,是會小遲到的那種沒時間

趕到明洞之後見到5年不見的韓國朋友賢京〈HyunKyung〉和惠珠〈HyeJu 
還有她們的日本朋友中園先生
〈他從日本來玩,聽說以前我在日本時有一起出遊過一次,我完全沒印象了笑〉
賢京不是首爾人,她住在韓國的中部,大邱

這次是因為中園先生和我而上京;惠珠則是首爾人

總之我們先到明洞的星巴克小作休息敘敘舊
除了變老這個事實以外,大夥兒都在外觀上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中園先生沒去過
+我前一晚去的時候也晚了

休息結束就決定搭地下鐵到仁寺洞附近晃晃
然後再轉往今晚的既定行程:N首爾鐵塔看夜景

這個鐵塔其實5年前來過
看前陣子同學小婷訪韓時的照片發現這鐵塔有重大的改變
所以在台灣的時候就和韓國朋友說我想去首爾鐵塔

禮拜六晚上的首爾鐵塔真的是很嚇人
人非常非常的多,等待的時間遠比上去參觀的時間來的長許多

韓國朋友說大概是因為韓版的流星花園所帶來的風潮

又逢日本連休假期,所以很多日本歐巴桑都來了

幸運的是,天氣很好,可以看到很清晰的夜晚首爾市


N
首爾鐵塔,五年前來的時候叫做南山鐵塔〈因為位於南山上〉

是個破破舊舊沒人氣的鐵塔

2005年投入 150億韓元改造成現在的N首爾鐵塔

除了鐵塔下的售票處及等待區大大改變之外

裝置藝術和雷射光秀也加入鐵塔的周圍

鐵塔旁邊的展望台圍欄上充滿了情侶們的紀錄

他們可以在現場買鎖,或是自己帶個鎖來,把兩人的愛情鎖在南山上

鐵欄上滿滿的都是各式各樣的鎖頭,上頭還寫著愛的誓言

如果想鎖的話還真不知道哪邊可以放的程度,真的很多

而鐵塔內上層的觀景台上也有販賣小磁磚

同樣是給戀人們寫下愛的宣言後鑲在牆壁上


南山鐵塔就這樣變身成為見證愛的
N首爾鐵塔


梨花女子大學校門口



好吃又便宜的김치뚝배기套餐


仁寺洞有名的甜餅


新首爾鐵塔v.s.舊首爾鐵塔


夜晚的首爾


83403這個入場序號至少讓我們從買票到進場花了1小時有


戀人們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