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From Seo-san

5/7 正式離開了工作3年又2個月的KME-川崎微電子
從面試的時候覺得這一間公司的人怎麼那麼妙開始
〈當時第1次面試時,是講話很難懂他真意的鈴木先生....面試時盡問一些奇妙的問題〉
錄取後進去沒幾天便發現,其實這一間公司比想像中的好太多

有好的日本主管和台灣同事

這一點對於剛離開討厭主管的公司的我
有多大的感動
雖然忙碌的程度和前一間公司比有好幾百倍
但好同事和好主管所營造的氣氛讓我覺得
『原來上班也可以這樣輕鬆快樂』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上班

3年2個月裡
營業部的營業助理2年+SCM部的staff 1年2個月
經歷了好多事
除了和同事吵架鬧翻是這3年內最痛苦的事之外
大概都是美好的回憶

一起喝酒
一起罵客戶
一起抱怨老闆
一起度過業績超好不良品送不完的日子
一起度過無薪假
一起看著工廠關閉
看著平時聯繫頻繁的日本同事一個一個離去
當然還有無數個一起吃中餐的日子

好多好多
讓我覺得這樣的離去一點也不真實
好像等一下還要起床去上班一樣

5/7 離職消息出去後
品保相繼寫mail來問候
去年去東京時能和他們一起吃飯喝酒成了最好的回憶
問候的還有幾個其他部門的人
平時受照顧的廠商也發mail來祝福
真的是讓人受寵若驚
很感謝

送別會也是多到讓人嚇一跳
支店生管部門的經理在5/7中午請吃飯〈焦大娘〉
設計部門在台灣待最久的年輕日本工程師在5/7晚上請客〈西華飯店〉
SCM部門也要在5/13中午吃飯〈LuLu,送別+迎新〉
營業部也要連同SCM一起在5/19晚上辦〈送別+迎新〉

這回沒有公司全體的送別會,但我也幾乎是和大家吃了飯
真的好多攤....

太多回憶也太多感謝
足夠我勇往直前的前進日本
也很希望將來大家還有見面的時候
〈是一定還要有見面的時候!〉
希望那時候大家都很安好

我要繼續前往下一個目標了
ありがとう&さらばKME


這是去年某天中午時拍的我的座位
〈最後1天來不及拍自己的座位....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