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事件發生,是那種可以上社會新聞的事件
必須趕快先寫起來,所以遊記就等我之後慢慢來寫吧!
2010年8月8日 晚上九點半左右,室友在家裡門口遭到色狼襲胸
已經報警了,目前也正在搜查當中

話說本人88節那天終於有時間加上湧出寫部落格的心情
正在房間裡取り込み中(忙碌)
隔壁房間的室友あやかさん也才剛要準備去洗澡
忽然聽到外面有奇怪的聲音
像是有人在鬼叫一樣,然後接著是碰撞聲,然後夾雜著「助けて」的呼叫聲
心裡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為有碰撞聲的關係,是あやかさん跑到廚房剛好看到小強
正在跟小強搏鬥的聲音嗎?〈這裡住了6個女生,大家都怕小強....〉
但是怎麼有叫救命的聲音?
不管怎樣還是得出去看看!於是就打開我平常比較少開的門
〈我的門都是日式的紙門那種門,少開的那個是正對玄關的那一邊〉
※好啦!有空在來介紹一下我房間※
發現不是廚房方向而是外面!到底外面是發生什麼事?
二話不說趕快打開門看一下到底是怎樣!

原本要開門的,但不知道被什麼擋住還是被反彈,開了一點又被關
我知道有人倒在前面馬上再趕快打開門
結果就看到室友倒在地上喊痛!
問她怎麼了也只是喊痛
好不容易她回神起身後,才說她剛剛遇到色狼
從後面狠狠的被抓了胸部!
跟我一樣在家裡的あやかさん也是衝出來問到底怎麼回事
因為她也是聽到像是吵架聲,然後看了一下不是浴室外面那邊
然後也是大叫我名字問我發生什麼事〈是說我根本沒聽到她叫我〉
衝出來看才發現原來是大門外,而且竟然發生了事件!
就在室友跟我們講形容犯人的特徵跟案發經過時
鄰居的小泉太太也跑出來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聽到我們說明之後,便跟我們說前幾天他也看到一個平頭的年輕人
也是約莫高中生的感覺在附近騎著腳踏車晃來晃去
看起來也是很想要犯案一樣,但是因為有人看到所以沒有行動
小泉太太建議我們最好是報警處理一下比較好
雖然沒有受傷但也足夠成為事件了

回到家裡面喘口氣之後
室友便拿起手機撥起110,然後一樣是簡單的說明了一下事情的經過
也被問了一些基本的情報,像是姓名年齡等等之後
所屬的警察和附近的巡邏員便來到家裡門口,做一些簡單的詢問
除了案發現場的家裡門口被拍了好幾張照片之外
室友的衣服也被裝到透明塑膠袋裡,準備回警局採取衣服上的纖維做證物
前前後後來的警員跟鑑識人員大概有五六名左右
室友也戴著證件跟著警察回警局做最後的筆錄,才算完成了整個報案的過程
警察在和我們詢問事件經過的時候,也建議我們應該在門口放個男用鞋
或是有事沒事掛幾件男生的衣服在外面
這次室友沒察覺到有人在身後的原因也是戴耳機聽音樂的關係
室友平常會把音量稍微調小一點,當剛好那天晚上從演唱會剛結束
心情很好的不小心就很high的一邊聽音樂一邊搖擺的回家
快回到家路上也是有看到奇怪的人騎腳踏車晃來晃去
但也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
室友說晚上一邊走路一邊戴耳機聽音樂這件事也被警察罵了一下.....
畢竟這樣真的是會讓不懷好意的人有機可趁
事件之後あやかさん馬上趕緊發簡訊給還沒回到家的室友們
請她們回家的時候要多小心,也不要太晚回家
驚魂夜,我們上沢House的大家也認真的討論了一些防範問題
像是如果掛男生的衣服在外面也是會有點麻煩,總不能老是同一件
或是有沒有其他可行的辦法,像是掛男生的名字在信箱跟們口之類的

而我,一瞬間覺得真的應該要搬家
畢竟人在國外已經夠讓家人多少會擔心了
自己的人身安全總是得在最好的狀態之下才行
呼~但搬家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沒有工作很多事情都很難辦
但可以再次確認這邊一定不會是待長久的地方

隔天,8月9日下午我還在家裡鬼混的時候
有人按電鈴,秀出他的識別證表示他是警方人員到這附近來詢問狀況
〈室友剛好去運動了不在家,警察也有先打給她表示要過來一趟〉
問我有沒有看到犯人的長相,或是有沒有發現什麼
因為我開門的時候只看到室友倒在地上,跟本連有人逃走都沒發現
所以只能跟警察講說我一開門就逃走了,沒有看到長相
〈室友因為是從後面被攻擊,整個很慌亂的狀況之下也沒辦法好好的記住長相〉
然後再跟警察講一下鄰居小泉太太前幾天也是有看到類似的人物
或許也可以詢問一下小泉太太

接著又過了兩三天
8月12日 室友說傍晚警察會帶幾張照片來讓她看看是不是犯人在裡面
〈警察真的有在認真的辦事ㄝ!〉
外出回到家的我剛好碰到正要回家的兩位警官
等警察走了之後我問了室友說,有什麼近展嗎?是有鎖定什麼人嗎?
室友就說警察在這附近拍了10幾張照片
不同的人但都在這附近晃來晃去,跟室有形容的平頭高中生很像的有點可疑人物
可惜室友跟本沒辦法記得犯人的臉,也不知道到底那幾張照片裡有沒有犯人
聽室友說,好像家裡附近還有一位鄰居姐姐之前也遇到同樣的事情
那位姐姐有說看到照片應該可以認得出來,所以警官們接下來應該是去拜訪那位小姐
室友一邊講也一邊一直重複好麻煩好麻煩
畢竟一直被問很多事情,也不想回想起當天發生什麼事情
〈可見這種性侵犯的案子很難處理....〉
但我也只能和室友講說請她加油要撐到最後
雖然很難抓到但是可別放棄機會啊!

這個禮拜,我們晚上盡量都讓家裡保持明亮
〈是說案發那天家裡有開燈,玄關也有,犯人不知道是真的很大膽還是很笨〉
然後盡量早回家,或是互相發mail告知一下安全
除了暑假回家的室友們之外,留在神戶的人也互相自立自強
畢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事件還是沒有太多的盡展
真希望能早點抓到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