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05日@新幹線內‧靜岡附近路段天空

拖了好久,趕快來補一下

2010.07.19(Mon)~2010.07.25(Sun)

周一原本要和室友まりちゃん去參加她先前在婚活party裡認識的
38歲男家裡辦的流しそうめんParty
但是前幾天まりちゃん被她的好友告誡說:
「還跟對方不太熟就要去人家家裡,況且還要帶室友一起去,萬一發生什麼事怎麼辦?」
為了不讓她朋友擔心,我們就臨時取消了去參加party的計畫
呼~忽然被取消既定的schedule,這下該做些什麼好呢?
想一想就想起之前有聽說但是一直還沒去的垂水outlet


垂水outlet看明石大橋,天氣很好!

垂水outlet呢!利用山陽電鐵或是JR都可以到達
到垂水站之後可以做接駁車〈無料,僅限假日〉或是徒步都可以到
因為是海之日有接駁車,就坐上去了〈但還真塞,走路可能還比較快!哈〉
算是一個中小型的outlet吧!
我會看的幾個牌子的衣服也都有進場,對我來說算是還可以撈到寶的地方吧!
不過最近實在是沒什麼錢,之前去三田的outlet也買了不少
所以就純逛街吧!
稍微逛了一下之後吃了接近傍晚的午餐蛋包飯之後進入星巴克稍微看點書


有點晚的午餐跟有點早的晚餐

讀完一點點的韓文之後再走到海邊看海看夕陽,果真情侶很多....=.="
但海之日就是要看海!


※夕陽下的垂水outlet‧美麗的夕陽天空
※天空和雲和明石大橋‧一對對約會中的情侶

原本想說若是前一周面試的公司共估的話
就去北海道找綺萱的計畫因為臨時要去西雅圖一趟便作罷
要出日本的話就得要趕快去辦再入國許可才行
於是周二就趕快去入管辦再入國
再入國許可呢!是可以讓你在簽證期限內〈最常好像也是三年而已?〉進出日本而簽證不會失效
簡單的講就是沒辦就出國的話,下次再進來就不是WH而是普通的觀光簽證了
再入國許可有分單次和多次,單次3000yen,多次6000yen
我想應該另外至少會再回台灣一次吧?於是就辦了多次的再入國許可
大阪入境管理局的神戶分館不大,所以人也不多,不到30分鐘就把許可給辦下來了
想到以前東京時,不管是橫濱還是品川的事務所,都得等上好久的時間
神戶果真是個不太大的都市〈笑〉

辦完證件之後到三宮附近的其中一間星巴克念點書
念到一半的時候接到空手到男的mail
說是周末原本約好要去看的煙火要取消了
他下一周因為糖尿病的關係必須要住院,周末必須準備一些有的沒的....
ㄜ~很好!又是一個臨時取消的!
害我還想說雖然煙火隔天得趕一大早的飛機去東京會很累
但因為是今年第一場約好要去看的煙火+要見空手道男本人
所以就沒提說要取消,還想說拼著點行動
既然這樣也沒辦法,畢竟對方是要去住院,我也沒辦法強求
就只好回mail跟對方講說我也是臨時要去一趟美國
既然不能去看煙火也就算了,請他要好好保重身體
等他出院之後再約囉!

〈說實在的,內心想著我需要一個健康的人〉

前陣子因為想說沒工作就來學一點東西看看好了
於是線上有申請了web課程的簡介來看
其中有一間打來問我需不需要去相談一下?
原本想說等從美國回來再說,但好像又拖太久,所以就答應周四去一趟
嗯~我是很想學啦!對網頁設計或是director蠻有興趣的
尤其像是Flash之類的也很想要學會
〈雖然說可自修,但本人對自修這件事實在很沒自信〉
而且被推薦的PHP好像也是對自己在網頁製作上有幫助,也算是一技之長
〈以前在大學跟專門學校時略學一點網頁製作,還挺有趣的〉
但是如果要全包的話要好幾十萬日幣,真的是沒錢太貴了
雖然拿了報價單但也只好放棄

〈老實說,對網頁的工作真的還比辦公室助理有興趣多了,但是好難進呀!〉

周五和莉娜約在西宮吃HARBS的蛋糕
我們兩個愛吃鬼點了三塊大蛋糕一起分著吃!真是奢侈生活〈笑〉
晚上臨時和莉娜的男友蝦子君,還有蝦子君的前輩合流一起吃晚餐
謝謝前輩的招待!



超好吃的!

周六原本不需要教中文的也臨時說OK可以上課
也順便跟神戶男講一下接下來兩周應該是不能上課了
這一次只上課沒吃飯,嗯~有輕鬆到!〈笑〉
周日一早搭機前往東京,準備去成田再搭機前往西雅圖

2010.07.26(Mon)~2010.08.01(Sun)
請看西雅圖小旅行

2010.08.02(Mon)~2010.08.08(Sun)
前半周請看我的WH days-東京小旅行@2010.08.02-08.05

本周五呢!
和透過婚活公司平台交換電腦mail通信的800萬男約好碰面一起去看琵琶湖的煙火
前前後後大概有通了10mail左右+我人老了很懶得再打mail
剛好有機會就約出來看煙火!人很多!看完之後又去居酒屋吃了晚餐
因為800萬男白天要上班,我們約的時間是他下班之後剛好勉強可以趕上煙火的時間
所以我們只能站著看煙火!腳很痠但琵琶湖的煙火真的很不錯看!
至於為何這位稱作800萬男呢?是因為他在平台上登錄的年收入是800萬日幣~
區別方便這邊就稱呼他叫800萬男好了〈笑〉
周六和莉娜跟washi去看了兵庫縣佐用町的向日葵田,然後晚上再趕回神戶看神戶的煙火
詳細請看我的WH days-琵琶湖&神戸港的花火大會

佐用町的向日葵田其實在七月中左右才是真的比較有看頭的時期,也有很多相關的活動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算是後期了,雖然只有幾畝田可以看
但一整片的向日葵還是挺不錯的!即使沒去北海道,也比不上北海道的花田
也算是一解沒去成北海道的小小殘念


很有元氣的向日葵姊妹們

周日在家休息一整天,寫著部落格
是癡漢出沒日
詳情請見我的WH days-事件発生!
還有父親節快樂!

2010.08.09(Mon)~2010.08.15(Sun)

周一晚上和莉娜臨時約出來吃甜點
網路上找了一間看起來水果甜點很不錯在JR西宮附近的店
但其實味道只是普通沒有看起來的好吃


我的甜點跟柚仔茶,有點重看不重用的傢伙

周二和washi去了趟京都,認識了新朋友Tsubasa
喜歡和外國人相處,是個英文很好個性也不太像日本人的日本女生〈笑〉
詳情請見我的WH days-京焼肉&京散策@2010.08.10
周三想看前一天washi燒給我的電影サヨナライツカ(再見,總有一天)

但應該是格式問題我電腦不能看+前一天剛好向Tsubasa借了小說怕自己會搶先讀了
在MSN上跟washi講了之後臨時變成去他家看
サヨナライツカ拍的很美,中山美穗跟西島秀俊也都很到位
但是我只能說男人真的很賤,而且某方面來說也太幸福了吧!
這只是完全從女人的角度來看就是了......

周四下午和空手道男約碰面
自從上次被臨時取消看煙火之後,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本人
通mail和講電話的時候覺得對方是個有誠意而且很有趣的人
但是實際上碰面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該怎麼說呢?應該要再有計畫一點,即使只是約碰個面也不是約會
但也該好好先想好去哪吧?
去了西宮的百貨公司結果也只有我吃了美食街的東西
他好像是吃過了?因為約什麼1點這種微妙的時間.....
那好歹也是坐下來喝個茶或咖啡吧?但他也不喝咖啡
結果只能出百貨公司,然後他就說不然往南走去西宮跟芦屋那邊的海邊好了
還不是只有我稍微把涼鞋給脫了玩一下水
雖然也不是太大的海邊而且只有一些媽媽帶著小朋友在玩而已
最後因為他下午四五點還有事,就把我載回阪神的芦屋站
呼~也好~不然也還挺尷尬的感覺,抓回一點自己的時間還不錯
〈約周四是我說的啦!因為我也沒其他天可以讓他約,就剛好有點強碰了吧?〉
既然賺到一點時間,就去三宮的TSUTAYA辦了會員
然後順便也去每周四都會大特賣的ダイエー超市買食材
某方面來說也算是相當滿足的一天,畢竟一直找不出什麼時間去TSUTAYA一趟

周五和washi去德島縣看阿波踊り,也順到先去香川縣吃了烏龍麵
回程的時候從淡路島回本州前會經過明石大橋
就在那個夜景優美氣氛還算不錯的地方歷經了人生中第一場無預警被告白的場面
呼~~~少し困りましたね・・・@_@
詳情請看我的WH days-徳島阿波踊り@2010.08.13

周六去TSUTAYA還CD,也順便租了DVD回來
然後也去了百yen店買了一點東西
周日在家看DVD,然後驚覺自己忘了應該要去看一部韓國電影!真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