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找一些所謂的「癒し系」的東西
譬如說像是想要研究香料、參加星巴克的咖啡講座了解咖啡豆
或是想要翻翻品酒的書或是學學精油的效用

每次到了一些賣香氣的店裡就會忍不住的想要看看那邊的電子香氣機造型好不好
展示出來的香氣好不好聞?
然後默默的心裡盤算著哪時候閒錢多出來了就要入手她們

終於領悟出一個結論
或許我需要的就是一些可以療癒人心的東西
比起男人,我更渴望的是那些可以幫助我在緊張的生活當中得到舒緩的道具們
也或許想談驗愛或是希望身邊要有個男人
也都只是想要有個可以讓人感到『癒し』的感覺
可以隨便亂說什麼都無妨,可以願意聽我抱怨一些愚痴的對象

事實上,療癒系的道具們也比男人好入手的多〈笑〉
所以比起男人,我對香料咖啡酒精油來的興趣還要多的很多
無奈耗盡體力的平日所迎接的周末都是一事無成
結果就是什麼也沒研究到

近期內,除了急迫需要的數位相機跟體重計之外
最想要的應該就是香氣機
需要很多很多的

癒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