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日的時候去了三宅老師的別墅玩。
是在千葉県的勝浦。
而且,並沒有花到一毛錢。

禮拜六在東京車站集合後,坐著老師先幫大家買好的特快電車出發。
成員是潤、セキ、ウィリアム。
比較好笑的是ウィリアム不知道要住在老師的別墅一晚,所以跟女朋友有點小吵架。

晚上Bar.B.Q.很豐盛很好吃,果真還是被老師灌了點酒。
不過沒有喝日本酒所以還不至於跟上次一樣頭會痛。
但是後來知道自己有點暈。

お風呂很棒!
是偷偷跑去旅館洗的。
還有烤箱,真棒!

晚上和セキ幾乎聊通宵。
沒想到我們聊的最開心的部分是章魚的部分。
對於他的服裝,行為,我只能一直說ホントごめん!
沒想到セキ也是這樣想。

只是,雖然聊的很開心,但是還是覺得跟她沒有辦法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大概是她也太會做表面功夫的關係吧!
真的是很難懂的一個人。

第二天一早去市場買東西。
沒想到早餐居然也是Bar.B.Q.
最恐怖的還是一早就喝啤酒!還有吃像是生豪的東西。
一大早我沒辦法....> <
後來去海邊玩。
但是我太累,也沒換泳衣,所以就跟セキ在海灘的洋傘下睡覺。
感覺很舒服。
男生跟老師有去海邊玩,看起來玩的還蠻開心的。

插曲是....我不小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不過ウィリアム對我來說是像弟弟一樣可愛的人,所以也沒很介意。
(應該是他比較介意吧?哈哈!)

因為セキ要回東京看花火,所以我們大概三點多就離開那邊。
很累的兩天就這樣結束了。

嗯,吃了好多東西,喝了好多酒,沒花到半毛錢。
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