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の高級ケーキを食った。

今天赴Nancy的邀約去有樂町的MUJI吃東西。
去之前先到實習的地方跟大學生們見了一下面。
給了他們台灣的零食,給他們加油打氣。
我有時候會覺得這種交往方式是不是讓日本人到退三步,太親切。

日本人對於人際關係上面保留了比較多的空間跟距離。
太過親切的台灣人交往方式會不會嚇到他們,我常常會這樣覺得。

見完他們之後,就去跟Nancy會合。
跟他弟弟還有他朋友去MUJI吃東西。
認識人真的很容易,但要深交真的很難。
我在日本不知道經歷多少這種一面之緣的聚會,久了反而真的會越來越寂寞。

其實,遇到的人都很好,只是交集太少。

後來我們走去銀座逛逛找蛋糕店。
最後決定的一間價錢都快要死我們了。
沒有一個低於1000円的。

但是很好吃就是了。

回家的路上我故意走的很慢。
不知道心裡在期待著什麼巧遇。
感覺自己像白痴一樣。

晚上的日劇:君が想い出になる前に。
算是這一季我覺得還稍微好看一點的。

明天也是一天在家裡吧!
有沒有人想跟我去Disney sea?
我想教新朋友,是新"朋友"。

P.S.今天在去找大學生的時候巧遇チャーリー。很開心。真的是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