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容易會有多餘的擔心。
其實嚴格說起來也不能說它是多餘,只是變得稍微容易擔心而已。
很怕自己稍微不注意、或是稍微注意一下其他的事情,就會錯過你想要傾吐的時間。
錯過一些時機、錯過一些挽救的機會。
或許是我把事情嚴重化了,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但是就是擔心有那麼一個萬一....

當擔心化作只是多餘,其實心中是很高興的,像是鬆了一口氣一樣。
原來你還是好好的,一切只是我多餘的擔心。
其實是一種喜悅。

只是,當那些多餘的擔心正在發生時,
我會恨不的這個周末或是現在馬上搭上飛機去找你,
不管時間是不是很短,或是工作如何家人如何....
我只想確認你是好好的....
然而會知道這些都是沒辦法實行的想法,總是會很難過。

我很想陪在你身邊,
工作也不要了,也試著跟家裡商量是不是能夠去陪你一段時間,
不過我知道你不會願意我這麼做,所以我也不會去跟誰提起這種想法。
只是放在心裡,告訴自己,或許有一天你需要的話,我可以這麼做而已。

我不知道這種病什麼時候才會好,要怎麼做而會好,
有人建議我可以代替你在台灣去幫你問診,好知道你的狀況跟我應該怎麼處理陪伴你。
我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比較好,也不知道應該怎樣幫你問診。
還是說有沒有其他更具體實在的方法可以幫你....

可能,不管如何還是先去一趟日本,可能對我,對你,都好吧!

余計の心配はただの余計ならいいけれど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