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頃ずっと、夢を見ていた。
寝る度にいつも夢ばかりだった。
夢は現実の出来事のように出てくる。

昨日の夢の1シーンで、思い出を出せようとすることがあり、
その思い出した思い出は、前の夢から出たものだった。
現実の生活のように、夢の中の私の思い出は、前の夢の中の出来事だった。

昨日の夢の中にも、日本のことが出てきた。
台湾にいるはずの友達と日本で会い、食事をしている夢だった。

飛行機の時間を間に合うように、電車で移動してたが、
乗り間違い、変な定期券まで買った。
それにしても間に合いそうもなく、バスとか乗ろうとしてもバス停が見付からない。
久々に夢にも出てこなかったKen兄のことも出てきて、
そういう無茶苦茶な夢だった。

飛行機や電車、ホームについての夢は何回目なのだろう?


もう夢にはうんざり!
夢がない睡眠がほしい。

----

最近很愛作夢
每天晚上睡覺都一定會做夢
跟現實生活一般的現象都會跑出來

在昨晚夢裡的一幕當中
我試著回憶著一些什麼事情
而想出來的回憶竟然是前陣子夢裡面出現過的事情
就像現實生活中的一樣
夢裡的我回憶著,以前的夢裡發生的事情

昨晚的夢,也出現了一些和日本生活有關的事情
與在台灣的朋友相遇在日本,並且一起吃飯

為了要趕飛機,卻坐錯電車繞了一大圈
還買了奇怪的定期券
這樣卻還是趕不上想要搭巴士,卻又找不到站牌
很久都沒在夢裡出現的ken兄
也出現在昨晚的夢裡
就是這種亂七八糟的夢

關於飛機與電車、月台
已經不知道是夢到第幾遍了



對於做夢這件事
我已經感到厭煩了
我只想要好好的睡一覺
一頓沒有夢的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