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
作詞:廖瑩如 作曲:陳科妤 編曲:Terence Teo
                       
你消失了 愛消失了 跟隨的我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不回來
在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了解你
結局變了推翻了過去 空白 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會哪裡

我不愛 不要愛 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 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回不來
在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不回來
在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 

前陣子的某一天
在公司附近的萊爾富買東西時
剛好聽到店內在放這首歌
那一天開始,就很想很想再聽聽這首歌
當時很喜歡的,02年的時候還把它收錄到戀戀裡的精華區裡
孫燕姿,我喜歡的歌手之ㄧ
現在再聽到還是很愛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