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說要來寫一篇,自己被說像誰像誰
然後把這些女明星的照片擺在一起比較一下,到底是像誰?
今天是日本秋分之日,天氣涼爽心情也好就來玩一下

在台灣,大概是從高中開始吧!
只要一被說是像誰,就一定是聽到這個答案


徐熙媛,大S

像不像?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但好像蠻多人都覺得像的
反正像美女也沒什麼不好〈笑〉

在日本呢!
目前被說最多次的是這一位


華原朋美

第1次被說是7,8年前住在東京的時候,被某個日本女生說的
後來陸陸續續也被幾個日本人說像
好像是說輪廓像,臉的構造很像?(顔造りが似てるらしい?)
是目前在日本的第1位

然後呢!住進這個share house之後
被室友講說像的是這一位


永作博美

除了室友們講,前陣子也有被另一個日本男生講說像
據說是眼睛部分有像?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挺微妙的.....?
是繼華原朋美之後,也算有被講過幾次的

接下來這一位
其實是我在東京的時候,曾經被一位韓國朋友講過
然後到神戶這邊,也被一個日本朋友講
我想這個應該不是指長像,而是指氛圍吧!?


篠原涼子

大拉拉大姊頭的個性還有說話的方式,可能讓人覺得我跟她有像?
或許吧!我也不清楚......

最後這一位
是被一個住在日本蠻久的台灣朋友講過幾次


栄倉奈々

目前還沒有被日本人講過像她
應該是比較起來比較沒那麼像的吧!?
不過她長個很可愛,如果像她的話也不錯啦!哈~




到底是像誰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